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

6月17日開發日記-賽爾西絲

大概預計在7月15日的時候就要進入壓片的程序,
離那時候正好還剩下一個月的時間,
遊戲本體的完成度已經到差不多的進度,
大概只剩下兩個關卡三個王還沒製作,
其他物品製作系統或是特效合成系統也已經完成了大半,
不過技能系統大至上轉職以後的技能還沒開始製作...
而劇情的部份也還只弄到在試玩版可以放出的劇情量而已。
連線系統也還沒有正式的落實,
以時間來說相當的緊迫。
希望可以來得及~

這一次的時程規劃遠超乎想像的嚴苛,
算是有誤算的部份,雖然系統的部份多半跟企劃書寫的差不多,
但是花了不少時間在讓品質提昇上面,
每個步驟的作業時間也跟以往的遊戲比起來超出許多。
雖然以進度規劃來說是一大失誤,
但是對遊戲來說也是好事~

2 則留言:

  1. 可能是我比較懶沒看到,請問是在哪個攤位呢?
    加油喔!還有一個月,一定可以完成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目前攤位還沒供怖出來,等到供佈以後會在主網頁供佈~
    http://zestostudio.blogspot.com/
    (我想我應該也要寫一下攤位未供怖才是...)

    另外因為悠綺跟我這邊是屬於不同的社團,因此當天應該是我這邊漸之拓工作室與悠綺那邊都會擺遊戲片。所以到時候應該在兩邊都能找到遊戲片。


    謝謝~
    我們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完成這款遊戲的~

    回覆刪除